明月旗

警咕长鸣

【叶橙】有件事不知当不当说(七)

上一章出现的重复段落已经修正,包括一些奇怪的bug。

私设如山,ooc估计有。
应 @Summer 的要求今天是哥哥视角。
谢谢大家的小红心小蓝手~我可以不可以再要一点评论呀(⁄ ⁄•⁄ω⁄•⁄ ⁄)

【哥哥视角】
诸位,我就没有见过比我爹更无赖的人了。
当我知道我爹说带着妹妹打竞技场的时候我还以为他是要带她去2V2感受一下虐菜的乐趣培养一下兴趣。
可是老爹,我说你拿着24职业花式吊打牧师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而且这个牧师还是你亲闺女……
我爹说“再来一盘”的时候妹妹哟为什么你还会答应?
哦我可怜的傻妹妹……

在妹妹的电脑屏幕灰了不知道多少次后我爹的手终于离开了鼠标键盘。
“啧,不应该啊,怎么会这么脆。”我爹放下耳机挪到我妹边上,“你把面板打开,我看看你配装。”
“啧,你这身真够惨的,技能点也没加全。你爸我随便哪个号都比你这好。”
——我说老爹,这不怪你怪谁……她身上唯一还能看的就那个橙装十字架了,就还是上回我爆的别人的。
“回头出去别说你是兴欣的啊,丢人。”
——爹你嘲讽不是这么用的,小点每天狗粮狗零食管够你就别拿你的良心喂它了,人不缺那一口。
我爹再说什么我没听清,我只是看见了我妈居然只是在边上围观,妈你不是最宠我妹的吗?这你能忍?
好的,这很我妈……
问题是我那妹妹竟然只是坐在那里听着我爸的各种嘲讽笑眯眯的说“哦”、“嗯嗯”、“明白了”、“好的呀”。
一脸受教的样子。
exm?我这妹妹怕不是个傻的吧?

虽然不是很想承认,但是我爹荣耀教科书这名头不是白叫的。
他的确能找到最适合妹妹的职业和最适合她的打法。
在妹妹被虐了无数次之后我爹喊我和妹妹打了把竞技场,真的……她太滑了……
活活溜空了我的蓝……
要不是我满血,我都怀疑她这会儿能用十字架抡死我……

虽然也不是很想承认,但是我妹妹的确比我乖巧好学一百倍。
“爸爸~技能点要点哪几个呀?”
“防御加速闪避点满。”
“那就没有治疗量了呀。”
“要什么治疗量会逃跑就成。”
“哦QwQ”
——哦什么哦换我我都要掀桌了好嘛!

再比方说这会儿我爹又要虐她。
“那我现在要注意什么?”
“在我手下活过一回合。”
emmmm虽然说挺有道理的,但为什么听着就这么气呢?
“哎呀我尽量~”
——笑什么笑妹妹哟你怎么跟个面团子似的随便捏啊!
噢可怜我的傻妹妹……

评论(8)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