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旗

警咕长鸣

【叶橙】有件事不知道当不当说(六)

一直很想写一写网游场景,于是就有了今天这一篇,叶橙只有微微微微量,以及活在耳机里的魏果。今天的沐沐又看剧睡着了呢~
假设荣耀的每一个职业都有红蓝条。
看到上一篇评论里提到说哥哥视角,之前也有过想法,但一直没有合适的脑洞,之后我会尽力试一试XD
谢谢大家看我胡说八道2333
【私设如山,ooc应该有】

【妹妹视角】
       有件事不知当不当说。
       我对荣耀的态度,大约是有些微妙。我熟悉荣耀,并且一点都不讨厌它,甚至渐渐有些喜欢。但我绝不像我爹那么热爱,在这一点上甚至比不上哥哥。
       我喜欢的,大概是全家一起游戏的那种氛围,很有些闯荡江湖的意味。
       桃李春风,携手同行。
       没有什么比这更美好的了。

       我哥哥对于神枪这一职业似乎很有些天赋。尽管头一天上手惨不忍睹,但很快就成了很厉害的玩家,甚至于初中的时候收到了轮回暑假青训营的邀请,不过那是后话了。

       然而我是个牧师。
       众所周知,我爹打本——不要牧师……
       我真的很想加入家庭荣耀小团体啊!我尝试过魔道学者,还试过阵鬼和刺客,但我也不知道我这是什么毛病,见着人朝我过来,技能还没出呢我就想着逃跑,比条件反射还条件反射。
       我总是能看见我爸我妈带着我哥哥刷各种各样的副本记录,而我却只能在边上看着,极度寂寞孤单冷。我爹也从来不带我抢野图BOSS,我只能曲线救国。

       “魏叔叔魏叔叔!野图你带团吗!带我一个好不啦,前线也需要医生呀QwQ”
       “成啊,点我进组呗。”

       牧师是最好的职业我爱它一辈子。
       这句话我一定要说。
       看着快要空的血条在唰地回来一截,对面有多绝望我就多有成就感。
       但是野外牧师总是容易被对面盯上,这会儿就有个剑客提着剑追了我半张图。此时的我无比想念正在楼上看剧的我妈,如果不出意外她现在一定身中《那年我们心连心》催眠buff,不知道她的梦里会不会看见男主抱着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和女主吃香菇炖鸡面……
       好在逃命这件事我无师自通,小回复术大回复术一个劲儿地往自个儿头上扔,一圈绕回来,我竟然还保住了小半管血。
       等哥哥找到我的时候,那可怜的剑客蓝条即将耗空,毫无悬念地被神枪手一套技能带走。这时候我看见我爹的战斗法师就站在不远处,视角正是我的方向。
       “我说老叶,你家闺女意识不错啊,你怎么老不带她玩儿,你这样很容易失去你家小姑娘的我跟你说。”
       “那是,也不看看是谁的女儿。”我爹叼着烟说话含含糊糊,战斗法师这时才转过了身,“我这不是看你那压力大嘛,咱们工会牧师少,支援你一下。”

       耳机里突然穿来了一声巨响,像是魏叔叔拿鼠标砸了一下桌子,随即可以听见远处传果果姨的骂声:“大晚上的老魏你要死啊!”
       “你这话虚空双鬼都不信,看老夫压力大你怎么不让神枪一块儿支援一下。”魏叔叔无视了果果姨的控诉,一瞬间我忽然担心他会不会被罚跪键盘,“不过你家这俩都是好苗子,以后打算也走这条路?”
       我爹沉默了一会儿,旋即又成了往常那样的口气。
       “他们要是喜欢我支持啊。就是我们家老爷子怕是要犯心脏病。”
       我爹和魏叔叔正说着话,boss那庞大的身躯轰然塔倒。看着工会众人围在一起清点战果我打着呵欠摘了耳机。
       我爹这才意识到已经深夜,赶着我和哥哥去睡觉。一边拽我哥耳机一边还不忘提醒:“上楼小心点,别开灯。你妈睡着了。”
       可以,这很我爹。
      “阿赏。”我刚踩上楼梯,我爹突然叫住了我。
      “明天,”我看见香烟火星儿闪了一闪,“咱们打个竞技场?不带你哥。”

       “好的呀!”
       我忽然就忘记了我是个牧师。
       “嘘,别吵醒你妈。”

——————
我可不可以求点评论呀QwQ

评论(11)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