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旗

警咕长鸣

【叶橙】有件事不知当不当说(二)

看到好多好多小红心和小蓝手!幸福得转圈圈!
谢谢大家来看我写东西(。・ω・。)ノ♡
以上~

【依然私设如山,ooc估计有】
【妹妹视角】

有件事不知道当不当说。
据说周岁抓周的时候我哥一屁股坐在键盘前噼里啪啦拍个不停,至于边上的印章啊毛笔啊一律被无视了。
据说当时爷爷脸色就不好了直问是谁把这玩意放桌上来的。
而我爹叼着一支没着的烟一本正经 胡说八道 解释家里没算盘随便找个大概齐的充个数。
我妈抱着我费了好大劲忍住不笑。
我似乎都能想见爷爷那会儿的一脸【我信了你小子的邪】
但是我知道回头爷爷逢人就说他大孙子抓周抓了把算盘,以后肯定有大出息,叫他长大了跟着叔叔学生意去——在某天家里来了爷爷的客人,而我那混蛋哥哥又刚好写完数学作业正在冲我喊【哇今天我又比你快】的时候……

我记得问过爸妈当初我抓了个什么。
当时我爹坐在沙发上抱着个笔记本守着点给我妈在X宝秒杀什么东西,而我妈抱着一把瓜子凑在边上看剧。
老爹大约是没功夫理我,头都没抬伸手抓了个什么东西塞我手里。
“喏就这个。”
速度之快以至于我差点没抓住。
一副耳机……
我见我妈和我爹一起打荣耀的时候戴过。

我结合了一下传说中的键盘……
所以当初老爹究竟是在桌上放了点啥?
陷入沉思……

评论(7)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