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旗

警咕长鸣

【叶橙】有件事不知当不当说(三)

开了一天的会我可算是写完了。
谢谢大家来看我写东西(づ ●─● )づ
【私设如山,ooc估计有】
【妹妹视角】

有件事不知当不当说。
我和哥哥曾经坐在一块儿互相瞪了一个下午,试图就某个问题得出最精确最权威的答案——
你们长得像爸爸还是妈妈?
这大概是我们小时候做过的最无聊的事情。

我相信是个小孩这个问题都得被人问好几遍。长大后才明白人压根就不在乎你说的是什么,纯粹就是没事找事看这儿有一娃就逗你玩。
然而小孩子到底经验不足,实心眼地问啥答啥。
于是我和哥哥在探求真理的道路上一往直前。
虽然并没有得出什么结论。
相顾无言什么的——当我爹从机场接我妈回家看见这一幕,以为我那混蛋哥哥又对我做了什么混蛋事情,直接踹了他一脚屁股蛋——唯有泪千行。
哥哥很委屈。

哦听说你注意到了“又”?我哥的混蛋事海了去了这里先按下不表。

我五岁那年全明星赛正好在B市,我爹第一次带我和哥哥去看荣耀现场比赛,另外等我妈下班。关于到底哪件事是顺带的我一点都不想知道。比赛结束之后我爹拉着我们两个就往后台钻,然而走位略风骚以至于很快被人喊住。
“老叶!”
“哟这不是我们点心大大嘛~”我爹笑了,“阿觉阿赏,来叫点心叔叔,还有,记得问他要红包。”
“老叶你能不能好了,乖,叫方叔叔。”
那是我第一次见到方锐叔叔
“叔叔好~”(((*°▽°*)八(*°▽°*)))♪
“哎!”方锐叔叔答应了一声,“诶呀诶呀苏妹子教得好哇,这一转眼都这么大了。我说老叶,这俩孩子还好长得不像你,好好的娃顶着张嘲讽脸,我晚上非得做噩梦不可。”
我哥哥听了只是笑。(´◡`)
“卧槽!”然后我就看见方叔叔生生顿住了他那正要揉我哥脸的黄金右手。
“我晚上怕是要做噩梦。”

我那天见到了很多爸爸妈妈的好朋友。柔姨姨长得真的很好看,果果姨还给了我好多零食,江米条什么的,我在B市从来没见过。
我并不知道为什么哥哥被包子叔叔拉走并不断被要求“笑一笑”。
当另一位叔叔过来的时候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张嘴就是一声
“大眼睛叔叔!”
“咳……老叶你这闺女绝对是亲生的。”

关于我们像谁这件事,我们在五岁的那一天里找到了初步的答案。

评论(8)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