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旗

警咕长鸣

【叶橙】有件事不知当不当说(四)

【私设如山,ooc估计有】
关于昨天的文,两个孩子都长得像沐沐,确切地说是长得像伞哥。这个以后也许还会写到吧w
想到这样一张脸笑得嘲讽我就很爽XD我觉得阿赏小姑娘喊王杰希大眼睛叔叔可能真的不是故意的。毕竟我那个年纪的时候一直以小眼睛称呼林忆莲_(:з」∠)_
以上~
谢谢大家看我胡说八道✺◟(∗❛ัᴗ❛ั∗)◞✺

【妹妹视角】
有件事不知当不当说。
我刚念小学时的那个国庆假期前,妈妈恰好去H市做一场解说,爷爷奶奶和许多老干部们在北戴河疗养,连叔叔都还在国外出差。留下老爹和我们兄妹俩在B市的秋风里相依为命。
这就很恐怖了。
讲个鬼故事,叶修带娃。

那天本该是假期,然而同时是兴欣主场对轮回的比赛。比赛日当天电竞局总是要加班的,家里没人,我爹决定带着我们俩去上班,中午跟他一起吃吃食堂。
我们表示对这个安排很满意。

然而我们还是图样。
我和哥哥跟着老爹到了电竞总局大楼……对面,然后反手把我们塞进了一家网咖……
我不是很懂我爹的教育方式……
也不是很懂为什么老板会允许未成年人上网……
同样不懂为什么我爹一张身份证可以开两台机子……
我和哥哥走过的最长的路大概就是老爹的套路了……

我看着老爹从衣服口袋里掏出一沓帐号卡说“随便玩”然后就出门进了电竞大楼。
很久以后我才知道君莫笑也在那一沓帐号卡里。
那是我第一次真正接触荣耀。
而我那时候对这个游戏并没有多大兴趣,确切地说是对这种打打杀杀的游戏没什么兴趣。但是哥哥很喜欢。于是我开着电脑听昆曲——这个爱好是跟爷爷学来的——然后拉长了耳机线看哥哥操纵着神枪手在野外打怪和被人当怪打。
这叫我看得很生气,又气又急。好在神枪手又一次被打倒在地的时候路过的牧师给了他一个复活。
啊~原来还可以这样!

然而我翻遍了我爸那一沓帐号卡没有找到牧师号,不过好在找到了空卡。可惜的是等我爸下班带我们回家的时候,我才刚刚做到转职。

我至今还记得那天我爹带我们吃M记,并且说好这件事不能和爷爷奶奶讲,妈妈也不可以。
已经过去很多年了,我依然对那一天记忆犹新。于是我把它写下来,反正爷爷奶奶不上lofter。
至于妈妈,她说不好早就知道了吧……

评论(9)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