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旗

警咕长鸣

【叶橙】有件事不知当不当说(一)

(づ ●─● )づ突然就想写点东西
随便写着玩的,有人看的话我接着写写。估计没人看XD
私设沐橙十三赛季后退役后结婚在B市生活
叶修世邀赛后在电竞局工作
沐橙退役后从事荣耀比赛的解说工作
有一对双胞胎,哥哥和妹妹

【私设如山,ooc估计有】
【双胞胎中妹妹视角】

有件事情不知当不当说。
据说刚知道我妈肚子里是双胞胎的时候,老爹说那就取名叫叶荣和叶耀。
据说当我妈听了之后笑眯眯地说好。
据说当爷爷知道老爹取的名字的时候揍了老爹一记爆栗。

其实我觉得,如果我哥真叫叶荣的话倒也不赖,我是觉得这个名字挺好听的。【真心】
但是要给我按个叶耀这名字我是拒绝的。
笔画这么多!等我写完名字我哥一道数学题都要做完了!

我们的名字最后是爷爷取的,我的名字叫叶赏。
据说是希望我和哥哥都能多读点书,别和老爹一样……

哦对了。
我哥叫叶觉。
论笔画还是我多……
他依然能比我早做完数学题然后比我多吃一块梨……
这也就算了。反正我这种连学校午饭那么一丢丢都吃不完的人也不在乎一块梨。
然而我那混蛋哥哥总是一边嚼着梨一边大呼小叫说“哇你怎么这么慢啊!”一脸欠揍的样子。
就很气。

别说我不会打架,就是会,我估计也打不过他。
嘿呀!这么一想更气了。

评论(2)
热度(1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